当前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学院召开党务干部理论学习暨工作部署会

时间: 2022-11-24

信息来源:

文字大小: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11月23日,学院在图书信息楼十楼第三会议室召开党务干部理论学习暨工作部署会。院党委副书记罗为荣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党总支书记、机关党支部书记、二级学院党总支专职组织员,组织人事部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组织人事部副部长付云芸主持。

]1PJFE@K91FYOM$UUT~XKHN

  会议现场

        会上,与会人员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并对省委教育工委有关工作提示和学院相关文件进行了传达学习。

        党委副书记罗为荣对近期党建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安排,指出各基层党组织要抓好以下四个方面工作:一是持续抓好学习领悟。要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学习要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新修订的《党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等重点内容。二是持续抓好培训工作。要加强党员干部政治能力训练和政治实践历练,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专题培训,做到全体党员干部全覆盖培训。三是持续抓好党建考核。要按照2022年党建工作成效考核有关要求,对标对表完成党建考核工作和第四季度重点工作,并组织开展学党章知识竞赛。四是持续抓好特色创新。要结合“党建示范点”创建工程、党建“双带头人”培育工程要求,立足工作实际,扎实开展工作。五是持续抓好改进作风。要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结合作风大转变专项整治行动,确保各项重点工作扎实落地。

~}C[I5FH]W{PF~8W9C_3SOA

院党委副书记罗为荣作工作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