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王昌辉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时间: 2024-04-14

信息来源: 马克思主义学院 郑越

文字大小: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4月12日下午,贵州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昌辉以“读懂中国式现代化”为题,在思贤楼405阶梯教室为学生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形势与政策”课。

17cb9d79-bb47-4d17-b90a-2d130b6f4341.jpg

王昌辉院长的讲课从“展现新图景 创造新形态”“拥抱新机遇 无畏新挑战”“锚定新目标 铸就新伟业”三个方面展开。并指出学习本专题,我们要深刻认识到中国式现代化的成功推进和拓展,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开辟了广阔前景,为人类实现现代化提供了新的选择;深刻认识到中国式现代化,既遵循现代化普遍规律,又立足中国国情彰显中国特色,引领时代潮流,弘扬和平、发展、公平、正义、民主、自由的全人类共同价值,对中国发展、世界发展、社会主义发展都具有重大意义;要充分认识到,中国式现代化走得通、行得稳,是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唯一正确道路。

60d3deae-555c-49af-934f-08e6b2818041.jpg

课堂最后,王昌辉院长对同学们提出要求,希望大家努力学习,掌握过硬的知识本领,努力成长为优秀的新时代技术技能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