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深入思政课堂听课

时间: 2024-04-14

信息来源: 马克思主义学院 郑越

文字大小: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进”工作,确保思想政治理论课在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中的主渠道主阵地作用,切实提高思想政治理论课教育教学水平,4月11日,学院党委副书记朱彦平,党委委员、副院长厉刚走进思政课堂,共同听取了马克思主义学院朱晓媛老师的“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了解和掌握教学一线情况,指导教育教学工作。

566d1c40-0f0b-4c31-9b15-fbff1d9a3b61.jpg

听课过程中,两位院领导认真记录教师的授课内容、教学方法和教学效果,细心观察同学们的精神风貌和学习状态,并对整体教学作出了客观评价。

课后,党委副书记朱彦平,党委委员、副院长厉刚对于授课分别从教学方法、课堂效果等方面与授课教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鼓励朱晓媛老师要潜心教学、深入研究,把握好教学内容的深度、高度、灵活度,把道理讲深、讲透、讲活,提升学生的获得感,培养家国情怀,在培育“厚基础、高素质、强技能”的新时代技术技能型人才方面继续努力。

学院领导深入一线,推门听取思政课,是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重要举措,充分体现了学院党委对思政课教学工作的高度重视,对于抓好思政课课堂教学,持续提升思政课教学质量与水平,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起到积极地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