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校园安全稳定调度会

时间: 2024-03-27

信息来源: 后勤保卫处 李云飞

文字大小: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3月21日,学院在图书信息楼10楼第三会议室召开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调度会。学院党委书记李扬波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党委副书记张隽同志主持会议并传达相关会议精神。

IMG_6335

会议现场

会上,传达学习了3月20日全省教育系统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调度会精神。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院属部门负责人就近期安全工作作汇报。

图片1

党委书记李扬波讲话

李扬波同志强调,要从五个方面严抓校园稳定工作。一是认清形势抓安全。各部门要认清当前安全工作形势,认识到安全稳定是学院高质量发展基础。二是突出重点抓安全。要将安全工作细化,并抓住各类安全工作重点。三是摸清底数抓安全。我们的教职工、中层干部、学院领导都要对自身负责领域,做到心中有数。四是压实责任抓安全。对于安全工作,学院要层层落实安全责任,坚决守住不发生重大安全事故的底线。五是健全制度抓安全。要建立健全安全管理制度,用制度保障学院安全。

IMG_6337

院党委副书记张隽主持会议

张隽同志就近期安全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各二级学院要做好清明节假期安全教育工作,对防溺水、防火、文明祭祖等安全知识做重点宣传。同时加强学生心理健康排查工作,针对就业压力、情感纠纷等原因产生心理问题的学生,建立台账,跟踪调查,开展重点疏导和沟通。重点做好学院安全值守工作,建立学生宿舍安全责任制度,强化值班教职工责任落实。

学院党委班子成员、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部分中层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