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2024年分类考试顺利结束

时间: 2024-03-25

信息来源: 教务处 李慧琳

文字大小: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3月23日,在全体师生和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我院2024年分类考试顺利结束。本次考试共设72个笔试考场,116个面试考场,共计4000余名学生参加考试,400多名教职工参与该项工作。

为确保考试工作各个环节高效和顺利运作,学院制定了详细的考试方案。院党委书记李扬波和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昌辉带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在相关部门负责人员陪同下,深入考场一线,实地巡视考务工作。考试过程中,各工作人员恪守职责,为考生提供了一个公正且有序的考试环境。

此次分类考试的顺利进行,不仅展示了学院在人才选拔方面的专业性和规范性,也体现了学院对教育教学的高度重视。未来,学院将继续优化人才选拔机制,为广大学子提供更加公平、公正、公开的考试环境,吸引更多优秀青年来我院就读,共同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IMG_256

分类考试地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