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昌辉院长到瓮安县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并听取驻村第一书记工作汇报

时间: 2024-03-18

信息来源: 徐 懿、杨兴林

文字大小: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发挥学院职业教育优势,推动驻村帮扶工作有效落实,2024年3月15日,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昌辉到瓮安县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并在瓮安县中等职业学校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驻村第一书记工作汇报,学院驻瓮安县第一书记、党政办公室、招生就业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a2dab6e2-b2bd-428a-82d7-faa6013bbc92.jpg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昌辉主持座谈会并讲话

会上,学院驻村第一书记就村、社区基本情况以及帮扶工作成效、存在的问题和2024年帮扶工作计划作了汇报。

7087f32d-e723-4189-a9cd-757ff942db8e.jpg

驻村第一书记工作汇报现场

王昌辉代表学院党委对驻村第一书记表达慰问,对驻村第一书记真蹲实驻、真帮实扶,扎实开展驻村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做好驻村帮扶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严格落实好中央、省、州、县各项决策部署,持续做好乡村振兴驻村帮扶工作。二要强化思想认识,充分认识驻村帮扶工作的重要意义,持续加强理论、政策学习,多向基层群众学习,不断提升业务本领,进一步更好地做好村、社区服务工作。三要勇于担当作为,要有敢闯敢干的拼搏、创新精神,深入基层调研了解,找准定位,因地制宜探索出符合各村、社区发展的富民产业。

驻村第一书记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定当立足当下,踔厉奋发。进一步加强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切实把中央、省委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严格遵守工作纪律,主动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好第一书记的模范带头作用;深入群众,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切实为谋划好村、社区发展贡献驻村干部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