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建筑信息模型赛项全国总决赛在贵州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开幕!

时间: 2022-12-20

信息来源:

文字大小: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12月16日,由金砖国家工商理事会、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国际联盟、中国科协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培训中心主办,中国发明协会、教育部中外人文交流中心联合主办,金砖国家工商理事会技能发展工作组承办,贵州省教育厅指导,贵州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北京产教融合国际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北京嘉克新兴科技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建筑信息模型赛项全国总决赛在贵州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开幕,由全国高职院校60支队伍齐聚云端一同参加了大赛开幕式。


图片


王昌辉院长致辞

出席线上开幕式的有裁判长刘喆(吉林建筑大学教授),副裁判长李凡(北京产教融合国际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教授)、李圣鑫(贵州建设职业技术学院),监督仲裁顾豪杰(金砖国家职业技能大赛建筑信息建模赛项执委会常务副主任),贵州建设职业技术学院院长王昌辉以及来自全国的60支参赛队伍。开幕式由贵州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院长程辉主持。


图片


建筑工程学院院长程辉主持开幕式

北京产教融合国际教育咨询有限公司的李凡教授代表赛事技术支持平台对参赛单位及选手表示欢迎,对学校筹办工作表示高度肯定。“本次竞赛既是学生展现自我、切磋技艺的舞台,也是职业院校沟通交流、共谋发展的桥梁,希望参赛选手在比赛中充分展示精湛的技艺和良好的精神风貌,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佳绩” 李凡教授说。


图片


参赛选手代表刘威宣誓

裁判长刘喆、参赛选手代表刘威分别代表裁判和选手宣誓。刘喆表示,坚决服从大赛组委会指挥,严格遵守比赛规则和裁判纪律,尊重参赛选手,严肃认真,文明裁判,不徇私情,做到公平、公正、公开,圆满完成各项裁判工作。刘威表示,自觉服从大赛安排,严格遵守赛场纪律和竞赛规则。在比赛过程中,努力发挥自己的职业技能专长,争取赛出好成绩。

开幕式上,贵州建设职业技术学院院长王昌辉在致辞中表示,感谢所有参赛单位的积极参与及大力配合,通过承办本次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更加拓宽了学校的办赛平台,为学院打造 “山地建楼宇、智慧筑黔城”专业品牌提供助力,带来启发。并宣布2022年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建筑信息模型赛项决赛开幕,预祝大赛圆满成功,预祝各参赛代表队取得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