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 2022 年度综合考核年终考核汇报会

时间: 2022-12-19

信息来源:

文字大小: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为高质量完成2022年度综合考核年终考核工作,按照“及早谋划、精心部署”的要求,近日,学院组织召开了2022年度学院综合考核汇报会,对全年各项考核工作进行全面验收、汇报总结。全体院领导、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及院长等47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院长王昌辉主持。

会上,院党委书记鲁源安要求全院党员干部、教职员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准确把握综合考核的根本属性,聚力高质量发展主线,增强责任感紧迫感。通过年度综合考核工作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图片

会上,党委副书记、院长王昌辉强调,2022年度学院综合考核至关重要,各部门、各总支要聚焦年终考核指标内容和重点任务,抓早、抓小、抓严,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严谨细致的作风,高质高效开展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既定目标任务。

图片

会上,党建工作成效考核小组从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五大方面逐一汇报党建工作成效考核年度完成情况。高质量发展绩效考核小组以共性指标、个性指标中18个二级指标逐一汇报促进高质量发展绩效考核年度完成情况。我院2022年度综合考核年终考核各项指标均圆满完成。下一步我院将组织开展各项工作回头看行动,通过交叉检查查缺补漏,确保年终实地考核各项内容翔实、完备、齐全。

供稿:组织人事部陈代莹

编排:岳建斌

校对:杜小红/刘洪芳/吴世雄

编审:方颖钰

审核:阎惠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