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院“抗疫”日志|抓好防控知识“大学习” 提升全员 “抗疫”战斗力!

时间: 2022-09-24

信息来源:

文字大小: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当前疫情防控应对处置已取得阶段性成效,形势持续平稳向好,为进一步巩固疫情防控来之不易的阶段性成果,持续加强疫情防控知识的学习,提升师生员工疫情防控的能力水平,抓好抓细抓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举措。学院通过官网、官微、视频会议等渠道多层次全方位开展了对疫情防控知识的学习。

学院对疫情防控知识的学习,形成了专题学、线上学、党员干部带头学、师生跟进学、各部门各支部分级分类学、自学与集中学的常态化“大学习”工作格局。学习内容丰富、学习形式多样、学习程度深入、学习效果明显,学习内容包含习近平总书记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省委、省政府、教育厅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要求和工作提示等等。

9月20日,学院再次组织全体师生通过动静APP教育板块、动静贵州微信公众号、动静贵州视频号、动静贵州微博号等平台在线收看了第18期“贵州教育大讲堂”特别节目——“教您如何防疫”。此次学习再度掀起了全院师生对疫情防控知识的学习热潮,面向全院师生全覆盖、高标准、严要求、多形式进行深入学习,全院师生对疫情防控知识的掌握与运用再度加强,强化了“每一个人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的共识,全院师生都深知“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职责”,为疫情防控再筑更高防线。

全院师生对疫情防控的认识更加提高,信心更加坚定,行动更加自觉。在疫情防控的紧要时刻,全院师生都坚信一定能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迎来更加美好的明天。

图片

支部学习疫情防控知识

图片

学习疫情防控知识

图片

学习疫情防控知识

图片

疫情防控知识




供稿:宣传统战部  

校对:杜小红/刘洪芳/吴世雄

编排:岳建斌

审核:阎惠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