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节"共度心越暖 "一路"相伴情更浓

时间: 2022-09-11

信息来源: 宣传组

文字大小: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月光与烛光、圆月与园丁,这么美好地相遇。9月10日,在这个犹为难得而特别的节日里,全体在校师生员工、家属共度"双节"。

领导关怀 情谊难忘 


在第38个教师节到来之际,学院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召开教师节"云端"会议,对一年来涌现出的优秀教师、辅导员等进行表彰,鼓舞全体教师奋勇前进。清镇市职教城管委会协调清镇产投公司对学院无偿配送了新鲜猪肉,给老师和同学们送来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学院党委书记鲁源安带队走访,和驻校坚守的教师及其家属拉家长、话中秋,老师们感受到浓浓的情意。
师生们在这个特别的节日吃上了新鲜的饭菜,幸福感满满,教师们纷纷感激的说,"疫情阻隔不断温情,这个节日令我难忘,教师这份职业让我们倍感光荣!""虽然没能和家人团圆,但我们拥有政府的关怀、学院的温暖,感觉好幸福啊!""虽然没有朋友欢聚,但我们拥有相亲相爱全院师生的陪伴,感觉非常的温暖,无比有力量,建院加油!贵阳加油!" 



图片


鲁源安书记、罗为荣副书记看望驻校抗疫教师家属

图片

王昌辉院长、苟勇副院长问候教师家属

图片



图片



王昌辉院长代表学院师生感谢管委会和清镇产投公司的关心支持


温暖传递 心怀感恩


学院"前线指挥"领导小组提前部署,统一协调并采购中秋月饼、牛奶等物资。节日当天,由在校教师、青年突击队员组成的"配送"小分队,根据所负责的楼层进行清点物资、核对人数,将月饼、牛奶一一送到学生寝室,并给同学们发放了中秋节免费就餐券。同学们领到月饼、牛奶、餐券时,无比开心,吃到嘴里甜在心里,纷纷打电话向家人朋友"晒图"分享"节日幸福","甜甜的月饼有甜甜的心,学校跟我`心贴心'"。他们对老师说,"老师,我们天天在一起,您有事记得叫上我!""老师,谢谢你,您辛苦了,祝您节日快乐!" 



图片


教师和青年突击队"送货上门"

相亲相爱 共度佳节


建院领导分组领队,看望食堂员工、物业人员等,并给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问候,"感谢他们在学院抗疫期间做好后勤服务,让师生能够吃上热腾腾的饭菜,助力学院抗疫。"学院的食堂一大早就准备了"加餐",还免费送爱心鸡蛋、水、饮料等,同学们都说,"校园处处是爱的味道,我们要心怀感恩,做充满正能量的人。"
晚上19:30,线上中秋晚会拉开帷幕,建院师生员工"在线欢聚",直播间里互送祝福,一起"云端赏月圆"欢度佳节。

图片

鲁源安书记称赞食堂员工们"把住进口关"

图片

鲁源安书记看望值班医生,"守护健康线"

图片

王昌辉院长感谢安保人员"保住平安关"

图片

苟勇副院长问候宿管员,让孩子们"静静地睡着"


亲切对话 情溢心间


晚上,各组组长分头带队到学生宿舍,和同学们聊天话家长,互道祝福。党委书记鲁源安与同学们谈心时说:"希望同学们继续积极主动配合学院的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学院会全心全意为大家创造条件,同学们请放心,安心地在学校,安排好每天的生活,把学习搞上去",叮嘱同学们要保持通风和卫生干净,鼓励同学们多参加体育锻炼,坚定意志。党委副书记、院长王昌辉勉励同学们,"要倍加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努力勤奋学习,成就出彩人生,我将继续和同学们一起加油,战胜疫情,一起加油!"同学们感受到建院大家庭的温暖,纷纷给家乡的父母说:"爸爸妈妈,我们在建院非常安全" "爸爸,妈妈,节日快乐!请您保重身体,我很好。""老师们随时陪着着我们,我在这里吃得好、睡得好、学得好,你们放心吧!" 



图片


鲁源安书记祝同学们节日快乐"同学们,请安心"

图片

王昌辉院长鼓励同学们勤奋学习,"一起加油!"

图片

朱彦平副书记向同学们表示诚挚的祝福

图片

罗荣桓纪委书记和同学们共话中秋好时节

图片

图片

来自同学们的感恩与祝福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在这个特别而难忘的日子里,建院师生员工相亲相爱,心连在一起,力聚在一起,爱的温暖让情谊更浓,并肩奋斗的热情更烈。守住就是底线,坚持就是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