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线上线下同开庆祝第38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时间: 2022-09-11

信息来源:

文字大小: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9月10日上午,在我省正面临常态化疫情防控以来最为严峻的疫情特殊形势下,我院在图书信息楼十楼第一会议室召开教师节线上线下表彰大会,表彰奖励学院一年来在教育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先进个人。激励广大教育工作者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进一步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开拓创新、勇争一流,奋力谱写新时代学院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学院在校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通过线下线上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昌辉主持。


图片


大会现场

党委书记鲁源安代表学院党委、行政向受表彰的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长期以来辛勤工作的广大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鲁源安指出,过去一年,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的关心支持下,全体教职工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主线,解放思想,抢抓机遇,攻坚克难,锐意进取,学院各项事业取得了长足的发展,结出了累累硕果。


图片


院党委书记鲁源安讲话


鲁源安强调,当前,贵阳市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广大教职工一要牢记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决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不忘立德树人、教书育人初心,担当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在疫情防控中不断锤炼自身的意志品格;二要以身作则,在疫情防控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在教书育人的伟大实践中严于律己、以身作则,努力教好书育好人,做学生的好榜样;三要言传身教,扎实推进教育教学改革,疫情未结束时,要努力提高线上教学质量,创新线上教学方法,全面提高学生的能力,努力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能工巧匠、大国工匠。



图片


党委副书记、院长王昌辉领学


会上,王昌辉领学了《习近平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的回信》《谌贻琴李炳军致全省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的慰问信》。罗为荣副书记宣读了表彰决定,院领导班子成员为获得表彰先进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



图片


院领导与获奖教师代表合影

图片


优秀教师代表发言


会上,技能大赛获奖指导教师代表王芷淳、优秀辅导员代表李丽、优秀教师代表邓昌丽、优秀教育工作者代表陈寰宇分别通过线上线下发言,他们表示,当前,疫情尚未离去,防控仍需严密,今后会继续坚定信心、众志成城、全力以赴,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继续坚守“立德树人”初心,勇担“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新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