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代会要闻

省教育厅厅长邹联克到学院指导党代会工作

发布日期:2020-12-21来源:宣传统战部

  
  12月19日下午,中国共产党贵州建设职业技术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期间,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厅长邹联克到学院指导党代会工作。邹联克走访了党代会主席团、各代表团会议现场,深入了解了党代会召开情况。
  

联克在主席团会议现场讲话


  邹联克对党代会的筹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学院要按照省委、省委组织部、省委教育工委和省教育厅党组的要求,把会议开成一次团结的大会、胜利的大会、奋进的大会。
  邹联克强调,学院党代会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把会议开成全面谋划未来五年发展的工作部署会,以真抓实干的精神状态促进学院取得新跨越的号召会。一要充分认识党代会的重大意义,第一次党代会必将记入学院发展历史,要竭尽全力将会议开出高水平、高质量,确保党代会的召开取得圆满成功。二要认真履行好主席团、各分团团长、党员代表的职责,主席团是整个会议召开期间总体领导的组织者,各参会代表团、个人要在主席团的带领下齐心协力将会议开好。三要充分发表意见、听取意见、反映情况,认真分析和研判,为主席团在会议召开期间作决策部署提供参考。四要确保省委、省委组织部、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党组的要求全面落实到位。


邹联克视察党代会代表团现场


  鲁源安同志表示,学院将按照上级部门的要求,进一步做实做细各项工作,确保会议开好、开出成效。党代会后学院新一届党委班子将落实好上级部门要求,把上级有关会议的精神变成学院工作的规划图、施工图,进一步推动学院发展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