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

发布者: 发布日期: 2023-03-02 浏览次数: 0次

电子商务(专业代码:530701


    培养目标本专业是培养适应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需要,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备电子商务及相关的经济、计算机等方面的理论知识和较强的实践能力,能在工、商、金融企业或相关行业从事电子商务工作, 具有一定的创新能力与创业能力,适应生产、建设、管理、服务第一线需要的高等技术应用型专门人才。

    主课程电子商务概论、电子商务案例分析、Office 办公软件高级运用、Photoshop图片处理技术、电子商务物流、网店经营与管理、直播电商、电子商务运营实务、电子商务运营实务、商品拍摄、视频设计与制作、网络营销实务、软文写作、新媒体运营工具运用

    就业前景:本专业培训的学生能够在各类企业、党政机关、商贸公司以及各种金融机构,从事网页设计、电子商务策划、网络营销、市场营销等相关工作,还可胜任包括计算机应用、网络应用在内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