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经济信息化管理

发布者: 发布日期: 2023-03-02 浏览次数: 0次

建筑经济信息化管理(专业代码:440503)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的目标是坚持立德树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专业精神、职业精神、工匠精神、创新精神、团结协作和较强的实践能力,能适应生产、建设、服务和管理第一线需要,具有本专业必备的基础理论和专业知识,实践动手能力强,诚实守信,吃苦耐劳的人才。

    主课程建筑识图与制图、建筑材料与检测、建筑工程构造、建筑CAD、建筑力学与结构、钢筋平法识图与算量、建筑工程施工技术、施工企业会计、安装工程识图、BIM信息化建模、监理实务、施工安全与质量控制、建设工程资料员实务、工程测量、建筑工程项目信息化管理、建筑工程计量与计价、招投标与合同管理(含法规)、建筑经济

    就业前景:本专业的学生能从事建筑财务会计与建筑项目审计、建筑物资管理、信息管理员、预算员、质量员、材料员、安全员、资料员、测量员、建筑信息模型技术员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