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媒体艺术设计

发布者: 发布日期: 2023-03-02 浏览次数: 0次

数字媒体艺术设计(专业代码:550103)

 

培养目标:因特网已经成为人们生活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以网络为载体的媒体传播已经渗透到人们生活的各个方面,数字媒体艺术设计专业应运而生。本院数字媒体艺术设计专业根据贵州本土人才需求,主要培养具备深厚艺术功底,具有熟练掌握平面、立体、交互等计算机图形影像处理技术的现代数字媒体艺术设计人才。课程设置包含平面设计、界面设计、视频设计等领域,数字媒体艺术设计专业将科学与艺术结合,以满足IT技术新应用的需求,为高品质的生活,现代化的生产消费、娱乐、通讯和教育提供技术支持。

主要课程素描与色彩、三大构成、图形创意、手绘效果图表现;Photoshop图形处理、AI、AXure软件运用;品牌设计、电商设计、UI设计、交互设计、网页设计、动画设计、影视广告、游戏设计、摄影摄像等。

    就业方向:适应科技网络公司、广告文化传媒公司、出版社、展示展览公司、动漫与游戏制作公司;融媒体、电视台、等企事业单位宣传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