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室内设计

发布者: 发布日期: 2023-03-02 浏览次数: 0次

建筑室内设计(专业代码:440106

 

培养目标:建筑室内设计专业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秉持“学鲁班精神,做大国工匠”的育人理念,培养职业素质高、爱岗敬业、与人合作协调能力强,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立志为建筑室内设计行业建功立业的高素质应用型技术技能人才。培养上手快,专业能力强,适应本行业生产一线需要的室内装饰施工图绘制和设计、室内效果图绘制和设计等知识和技术技能,面向建筑装饰、室内设计等领域,能适应未来建筑室内设计行业发展需要

主要课程:室内设计3DMX、公共建筑室内设计、住宅室内设计、家具设计与软装搭配、室内设计原理与运用、美术基础、室内设计CAD、建筑装饰制图与识图、室内设计手绘效果图表现、室内装饰材料与施工工艺。

    就业方向:学生毕业后精通本行业技术、技能,能够独立完成大中型空间设计项目的设计创意、表达、管理等,能够达到国家职业技能标准室内装饰设计师中级以上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