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机关一支部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0-04-02来源:

为进一步推进疫情防控期间党的建设工作,扎实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机关一支部通过"学习强国"平台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题组织生活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省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精神,30余名党员线上参加会议。

会上,机关一支部书记汪怀蓉同志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省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精神,为全体党员上专题党课。汪怀蓉说,疫情防控期间,同志们敢打头阵、主动担当、积极作为,扎实做好线上教育教学服务工作,在各自岗位上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目前,疫情防控持续向好,同志们要继续增强责任意识,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不破楼兰终不还"的拼劲,以更严作风、更实举措贯彻落实好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部署,扎实抓好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

会上,三个党小组党员代表结合实际,就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省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交流发言。


线上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