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副院长王昌辉主持召开学院疫情防控期间 教学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日期:2020-03-21来源:教务处

3月18日,副院长王昌辉主持召开学院疫情防控期间教学工作视频会议,教务处、基础部、实训中心、职业技能鉴定所、各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王昌辉指出,疫情防控期间,四个二级学院均正常开展线上教学,开设课程数达到367门,教学任务较重。各教学部门应群策群力,研讨完善网络教学的方式方法,进一步优化线上课程资源的同时,丰富网络教学形式,提高学生自主学习能力,加强教师教学能力,保证教学质量,确保线上线下教学工作无缝对接,力争2020年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王昌辉强调,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履职尽责,创新工作方式,在疫情期间,提前谋划开学后各项教学准备工作,

会上,教务处、基础部、各二级学院对疫情防控期间线上教学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实训中心对学院开学前实训条件及技能大赛准备情况进行了汇报;技能鉴定所对线上线下技能培训准备情况进行了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