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州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校友大家庭网站!

姜贵川

发布时间:2017-07-12来源:作者:浏览量:

现任

贵州息烽磷矿有限责任公司/

党委委员/职工监事/党支部书记/经理

历任

贵州息烽磷矿(2013年公司制改革名称变更为贵州息烽磷矿有限责任公司)技术负责人、副场长、副经理、副书记、经理、书记,公

司党委委员、职工监事。期间:2002年至2008年在四川大学参加大学专科和本科学习经济管理与计算机应用、行政管理学习;2007

年通过注册安全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获得注册安全工程师执业资格;2013年通过爆破工程技术员初级/D安全作业证考核。

成绩与荣誉

曾获得贵州省黔晟国资公司评为“优秀党务工作者”、公司“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党员”等表彰。

人生感言

不断学习使人进步,努力提高自身专业素质,服务企业持续健康发展。感恩国家、感恩企业、感恩父母的栽培和锤炼,坚强、自信、勤奋,快乐工作,快乐生活。以平和的心态面对浮躁的社会,改变自己的同时改变周围的世界。没有什么不可能,努力、努力、再努力!永不言败,永不服输!发扬矿山工人不怕苦、不怕累,敢打苦仗、硬仗的精神,为“卓越息磷、百年息磷”而努力!为中国梦的实现而奋斗终身!


上一篇:李晓阳

下一篇:陈益松

联系我们

  • 电话:0851—88425190
  • 邮箱:3530103978@qq.com
  • 邮编:551400
  •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清镇市职教城东区百花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