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州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校友大家庭网站!

贵州建设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第一届“校友回家”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03来源:作者:浏览量:

贵州建设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第一届"校友回家"系列活动

1031日,沐浴着暖意融融的秋日阳光,贵州建设职业技术学院第一届"校友回家"系列活动如期举行,母校迎来了从各地赶来的34名校友大家欢聚一堂,重温求学岁月,共襄建院发展。出席活动的有省教育厅普通高等学校就业工作办公室主任张华、学院党委书记鲁源安、院长汤健、副院长罗为荣、纪委书记罗洪、副院长王昌辉、副院长张黔成、副院长张隽

                                                                           "校友回家"系列活动开幕式现场

省教育厅普通高等学校就业工作办公室张华主任在活动中指出,校友是建院重要的资源和宝贵财富,他们如今都是成功的人才、企业家,愿意回到母校来做贡献是一件好事,能为后辈提供机会和帮助,才能将建院建设得更好。

党委书记鲁源安教授在开幕式中发表讲话鲁书记希望校友们多回母校走走看看为母校提供校企合作、专业建设方面的支持,广泛宣传学院的历史、作用和所取得的成果,让社会上更多的人了解母校的成就。同时希望校友能充分发挥好桥梁作用,把学院和社会联接起来,并多多在校生分享自己的成功经验激励他们努力学习、勤奋上进,使他们学有目标、学有方向鲁书记也对我院的校友工作提出更高的要求,希望充分利用校友大家庭这个广阔而具有潜力的平台,凝聚每位校友的力量,继续开展丰富的活动为校友大家庭和学院的发展做出贡献。

院长汤健教授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员工对此次专程回校参加活动的校友们表示热烈的欢迎。汤院长在致辞中说,学院今天取得的成绩是一代代建院人用心血、智慧和汗水创造的,是各位校友用奋斗、真情和奉献赢得的。母校既是各位校友振翅高飞的起点和冲刺人生巅峰的坚强后盾,更是校友们远航归来的港湾和精神寄托的家园。希望各位校友一路远航的征程中,始终有母校相伴,希望在校友们人生的匆匆岁月中,始终感受到母校的挂念。

李浪、阮筱涵代表校友发言,他们表示今天与这么多老师、同学母校相聚,重温师生情、校友情倍感家的亲切和温暖顾当年在建院求学的历程,心中百感交集,在校几年的学习和生活是大家一生受益的财富。感谢母校对他们的培养、关注和支持,他们也将一如既往地守望和关心着母校的建设与发展

下午两点,"校友回家"系列主题活动在各分院同时进行

                                                     "爱在金;母校之约"校友企业进校园活动现场






"不忘初心相约建院"优秀校友访谈活动现场



                               "励志的青春最美丽"优秀校友经验交流活动现场

                                                

第一届"校友回家"系列活动合影

相聚是短暂的,但我们将深深记住今天的每一刻。校友的陪伴让母校永远不会孤独,校友的付出让母校的发展更加坚实。母校也会铭记每一位建院人,今后将不断完善校友工作,继续为校友的成长发展给予支持。让母校和大家携手共进,共同谱写建院更加美好的明天,为国家和社会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联系我们

  • 电话:0851—88425190
  • 邮箱:3530103978@qq.com
  • 邮编:551400
  •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清镇市职教城东区百花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