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州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校友大家庭网站!

96工民建广西班校友回母校

发布时间:2017-07-13来源:作者:招生就业处浏览量:

    4月1日,贵州建设职业技术学院96级工民建校友会在学院第二实训楼十楼会议室隆重举行,阔别多年的同学们欢聚一堂,重睹母校芳华,共叙离情别意。学院党委书记鲁源安出席座谈会并致辞,学院副院长张黔成、副院长张隽等院领导陪同参加。

校友们重游了读书时的校园,在曾经读书上课的地方徜徉。接着在学校食堂用餐,整洁干净又宽敞的餐厅,服务周到热情的食堂工作人员,早已摆放好的美味瞬间激起了校友们的无限感慨,对母校日新月异的变化由衷的兴奋与自豪。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鲁书记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情况。他说,在学院建设发展进程中,校友始终是最热情的关注者、最坚定的支持者和最重要的依靠力量。广大校友以卓越的成就和良好的风貌在各自的岗位上为母校赢得了较高的声誉和广泛的赞扬,是母校的自豪。他强调,校友会不仅是校友工作的重要发展,更是学院跨越式发展的重要步骤。他表示,学院将会大力支持校友会的日常工作,希望通过校友会聚合建院人智慧、集中建院人力量,将"学鲁班精神做大国工匠"的育人理念和加快建设与发展校友会工作推向前进。  
  这次来参会的96工民建校友从不远千里的广西回到母校,他们在不同领域从事着建筑类的工作及实业,为社会发展做出了贡献,也在各自的事业中开拓奋进。同学们一如既往地关注母校,希望在校友会的旗帜下,积极为母校的建设建言献策、增砖添瓦;希望校友会积极拓宽母校和校友的联系和沟通的渠道,使之成为校友间传递信息、交流经验、加强协作、共同发展的重要平台。

                                                                                             

 96工民建校友与学院领导合影留念


      

                          校友座谈会

     

                       校友们在教室追忆往昔

        

                         校友们在老校区合影留念




        

                      校友们在新校区合影留念


             

                  校友们在新校区合影留念


联系我们

  • 电话:0851—88425190
  • 邮箱:3530103978@qq.com
  • 邮编:551400
  •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清镇市职教城东区百花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