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页   >   先进典型

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杨颖

发布日期:2022-04-27来源:


 杨颖,女,贵州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建筑设计学院教师,荣获2019年"全国优秀教师",多次被评为学院"优秀共产党员"、"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五先进一满意’教学先进岗"。

杨颖老师在教学工作中针对学生实际,立足学习过程"从易到难、从简到繁",打破以"教师、教材、教室"为中心的传统教学模式,切实"真正让学习发生在学生身上",不断提高教学质量,深得学生喜爱,被评为"最受学生欢迎的老师"。

她热爱教育事业,热爱学生,始终践行春风化雨的情感人文教育,将自己作为教师高尚职业形象和艺术工作者完美专业精神,渗透到教学中,言传身教,知行合一,给学生唱响正能量的"好声音",得到了学生的爱戴和校内外领导和同仁的一致肯定。

2018年参加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师教学能力比赛先后获贵州省一等奖、全国一等奖。2021年7月,杨颖老师所在团队荣获"第二批国家级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牵头《音乐鉴赏》课程成功申报省级精品开放课程,主持《音乐鉴赏课程创新与实践》教学成果荣获贵州省职业教育教学成果特等奖。

2022年,杨颖当选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