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发展

贵州师范大学与我院合作培养的2020级职业教育硕士研究生开题报告会在我院举行

发布日期:2022-04-29来源:



4月25日,贵州师范大学材料与建筑工程学院与我院合作培养的2020级职业教育硕士研究生开题报告会在我院图书馆10楼会议室举行,这是我院与贵州师范大学材料与建筑工程学院联合培养的第4届职业教育硕士研究生。贵州师范大学陈建录教授、材建学院院长陈昌礼教授等6位硕士生导师,我院党委书记鲁源安教授、院长王昌辉教授等8位硕士生导师,相关老师和其他部分在读研究生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陈昌礼教授主持。


2020级8名研究生依次进行汇报,从立论依据、研究目标、研究内容、研究方法、特色与创新之处、论文大纲等方面进行了阐述。各位导师认真听取汇报,并给出合理的修改意见。


硕士研究生论文开题报告是硕士学位论文撰写的重要任务,有助于同学们更加明确自己的研究方向,对今后撰写毕业论文起到重要的意义。


开题报告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