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发展

学院纪委赴贵州大学学习纪检监察工作

发布日期:2022-04-29来源:


4月26日下午,纪委书记罗荣桓带队、学院纪委一行7人赴贵州大学学习纪检监察工作。贵州大学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省监委派驻贵州大学监察专员唐本文出席并主持交流座谈会,贵州大学纪委各部门同志参加座谈会。


会上,唐本文对我院纪委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我院纪委主动走出校园到兄弟院校学习的做法表示肯定,同时向我们介绍了贵州大学的基本情况和贵州大学纪委在监督、执纪、执法工作中的经验和做法。贵州大学纪委副书记张妤和纪委各部门的同志围绕政治建设、组织建设、能力建设、制度建设、综合管理、监督执纪执法等方面与我院纪委的同志做了深入交流,并逐一为我们解答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毫无保留、倾囊相授。


罗荣桓对贵州大学纪委的热情接待和毫无保留的经验传授表示衷心感谢,表示将把本次学习到的好经验和做法带回去,推动学院纪检监察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能持续得到贵州大学纪委的指导和帮助,同时也欢迎唐本文书记带领贵州大学纪委的各位同志到我院传经送宝、指导工作。


我院纪委参加此次学习的同志表示,今后将主动向兄弟院校学习,吸取本科院校纪委在监督执纪问责方面的先进经验,积极探索高职院校纪检监察工作新举措,更好发挥学院纪委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