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发展

学院党委副书记罗为荣、副院长苟勇同志参加信息管理学院教师党支部"匠心独韵 技在黔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4-20来源:信息管理学院


2022年4月13日,信息管理学院教师党支部在校园内组织开展了"匠心独运 技在黔行"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罗为荣,党委委员、副院长苟勇同志参加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教师党支部书记刘平艳同志主持,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



信息管理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匠心独韵 技在黔行"主题党日活动


在主题党日活动过程中,信息管理学院教师党支部组织召开了分院技能大赛工作推进会。在推进会上,院党委副书记罗为荣同志强调:技能大赛是职业院校一项重要的赛事,是学院双高建设和高质量发展的一项重要任务,信息管理学院要高度重视技能大赛的各项备战工作,争取今年取得好成绩。在推进会上,党委委员、副院长苟勇同志指出:由于信息管理学院今年组织参赛的项目较多,许多项目是第一次参赛,指导教师没有培训和比赛经验,信息管理学院要按照参赛项目做好备战的相关准备工作,做到早部署、早策划、早训练。他强调技能大赛的结果并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要在技能大赛中学到专业知识和掌握专业技能,信息管理学院教师要通过技能大赛做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建,充分调动学生的学习兴趣和提高学生的动手能力,不断提高教师的职业能力和教学水平。


信息管理学院开展2022年技能比赛推进会


在主题党日活动过程中,党委副书记罗为荣,党委委员、副院长苟勇同志来到了信息管理学院技能比赛训练场,他们与参赛选手进行了亲切的交谈,为参赛选手讲解比赛中应注意的相关事项,宣传学生参加技能比赛获奖的奖励政策,鼓励参赛选手为校争光,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取得优异成绩,力争进入国赛。参赛选手表示,他们会潜心备战,全力以赴,勇创佳绩,不辜负教师和院领导的期望。


党委副书记罗为荣、副院长苟勇与参赛选手亲切交谈


在主题党日活动过程中,信息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曹敏政同志为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作了题为:"匠心独韵,技在黔行"微党课的讲授。

在主题党日活动过程中,信息管理学院教师党支部书记刘平艳同志汇报了今年信息管理学院参加全省技能大赛的总体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