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发展

2021年贵州省职业教育省级教学成果奖 贵州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创佳绩

发布日期:2022-02-24来源:


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贵州省职业教育省级教学成果奖评选工作的通知》的要求,贵州省教育厅开展了2021年贵州省职业教育省级教学成果评审工作。经申报推荐、专家评审及公示程序,本年度有80项教学成果被授予为2021年职业教育省级教学成果奖,其中高职组特等奖9项、一等奖17项、二等奖27项;中职组特等奖3项、一等奖10项、二等奖14项。

贵州建设职业技术学院荣获高职组特等奖1项,高职组二等奖2项。喜获高职组特等奖的是杨颖老师主持的《"融音律于建筑"——音乐鉴赏课程创新与实践》;喜获高职组二等奖的是党委书记鲁源安主持的《根植贵州传统文化的高职建筑类人才美育创新与实践》及党委副书记、院长王昌辉主持的《三层联动、三层进阶、三方共赢;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模式创新与实践》。

省级教学成果奖是由政府设立的较高级别的业务类奖励,用于表彰在教育领域取得显著成果的集体和个人,是彰显各院校人才培养工作水平和教育教学改革最新成果的重要指标,是实施科教兴国战略的重要举措。教学成果具有独创性、新颖性、实用性,充分展现了重视教学建设、重视教学改革、重视人才培养工作所取得的成绩。

今后我院仍将进一步巩固和完善获奖成果,发挥获奖成果的示范带动作用,加强理论实践应用,推进课改创新,不断提升我院教育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水平。